维他敏

由一个成语引发的感怀。



-

“干什么啦。”他小声抱怨了一句,尾音带着南方人特有的哝软。


被轻揉着手上的绳痕,他困倦地窝在沙发角,眼睛将闭未闭的,看着电视机不断跳动的画面。那些颜色糊成了块状,他无法看清它们到底是什么,也不想关心,只知道他的什么东西,还是在一角渐渐地碎裂,无法控制。


让他自己折磨到疯魔的大脑里,又兀地跳出一句词来:


“只最后落得一场 遍体鳞伤。”


-

本哝软南方人具有发言权🙉我现在实在太软啦!!!每天都在控制不住地卖萌啊!!!我不想这样的🙉🙉🙉我是个大人了🙉🙉🙉


说真的 我本来妄想能营造一个悲伤沉重并不沙雕的氛围的。


显而易见,我又失败了。✌


评论

热度(63)